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載速度快成這樣...
有點受寵若驚(?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功當量實驗做出來的結果明明應該是1 卡 = 4.18 焦耳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XBOX360...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換wii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禮拜一動漫社例行撥映的動畫
想說之前我都只是放影片這樣好像太混了喔! 
所以我還是介紹一下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是魔法護士小麥系列的原作(有看到很多很相似的人出現嗎?XD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部真的好笑XD 惡搞到了一堆東西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換PSP...囧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為何我心中有一股火燒了起來....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感覺好像是打著烤肉隊聚之名
行灌酒之實 囧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

ED

這我還沒看可是已經有取得就是了0.0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囧了.... 備註:感謝某玖提供0.0(我該說感謝?話說我好像被荼毒0.0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考了日文微積分... 
日文考五十音,昨天背的死去活來,
結果一考試就忘了一大半QQ 
我想...我日文期中考完蛋了.... 
考完讓人嘔心瀝血的日文後
緊接著是微積分雖已很努力去寫
可是還是有至少35分沒有拿到要及格的話
除非我有寫的全對... 
但我相信機會應該很渺茫QQ 
算了.. 看開吧... 
表示我現在的讀書方式仍然需要加強讀書的時間還要再調多一點 囧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P

ED
雖然有點久遠了
可是還是一部好看的動畫~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OP

ED

感覺是部不錯看的好片...
該怎麼說呢...
反正跟我下面放的那幾部比較起來很....歡樂(?
目前出到第六集
尚未完結
就這樣~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給我找到啦~~~
超難找....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最近看的怎麼都是這種片
不過他只是噴番茄醬噴很兇...
跟寒蟬比起來算不了什麼0.0
真的很好看~
雖說是兩年前的動畫了0.0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