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規定畢業之前要通過資訊能力測驗
於是乎我今天跑去考了
考完之後不只沒過
反而分數還偏低
答對題目還差一題一半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樣考真的有意義嗎?
只考題庫的題目
而且還有幾題完全不知所云
不是專有名詞不懂
只是它敘述方式讓人很難去了解

考過之後又不會有證照
而且考那些東西沒有意義吧!
要落實在實務上啊!
實際會操作才是重點

只要全部考古題看過
很容易就可以考高分
題目根本連變都沒變過

寫過那些題目
我不太相信實際去操作真的會變的多厲害

要考的話我寧可難考一點
但是可以跟外面合作考過可以拿取證照
要不然這樣考哪有什麼意義!?

還有...
一個本來就跟他不太熟的同班同學
本來覺得他人應該還算普普
他在我PO在BBS上面的文章上回了一句話
"原PO連暱稱都很宅"
讓我對他整個印象大打折扣...
我的暱稱只是用"なにが!?"
用日文當暱稱就叫宅喔!?

這是什麼鬼道理!!

"宅"這個詞每個人的定義都有不同
有的是說整天窩在室內的人
有的是說迷動漫的

不管其他人的定義怎樣
這詞在現在的社會有八成的意思都是屬於貶義詞
隨便用這詞去叫人
根本是沒禮貌的行為

更討厭的是有些人明明整天窩在家裡
可是卻說其他只是比較迷動漫的人宅
(我只是喜歡動畫可是我出去運動次數絕對比他多)
真的很難讓人信服...


現在這社會真不知是搞什麼
晚上看到電視政府官員在開會的時候說一些整個很沒意義的話
不只濫罵,還在拳打腳踢

政黨辦活動
有人在那邊嗆聲
也有人在那邊舉牌裝程式警察想強制驅離其他人
這是怎麼回事...

那些人是不罵人不打人不高興嗎?



今天晚上怒氣真的有點大...

請多多包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