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好像是打著烤肉隊聚之名
行灌酒之實 囧

雖說現在已經成年可以正大光明的喝酒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喝酒
那種味道到底是哪裡好喝
為什麼一堆人都喝的那麼HIGH
一直灌
我還是搞不清楚
今天我大概灌了5杯之後就感覺整個肚子都很脹
感覺想吐想吐的樣子
但我還是沒有醉
看來是灌太快的關係
一堆人都喝到吐...
這樣真的會有比較爽?
胸部肌肉不受控制壓著胃吐出東西
那種感覺到底哪裡好...

回來之後
突然覺得大學之後我實在真的混太兇了
同學是很寬宏大量沒錯
可是你某些事情做太差甚至很混
就會有同學瞧不起你
根據之前的經驗
其他人的對自己印象是由自己掌控
我也該要認真起來了
已經懵懵懂懂的過了期中考
是時候要認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