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為學校校慶
聽說外面會有很多人來
需要有人去那邊指揮交通
因為星期六太閒(?)
想說來去打工多少學些經驗
順便(真的是順便嗎?)賺些私房錢負責人說下午三點暴到
所以我就很乖的3點整才到(?)

開始工作之後
不知為何...
怎麼好像只有我這位置很忙?
我看旁邊的人只要稍微指一下就好
我的話還要控制封住入口
有車來還要跟他們說這邊不能走
有人口氣很差
有人給我趁機闖過去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只是一個工讀生
可是為什麼我好像扛的責任很大=ˇ=?

為什麼他們偷懶
在旁邊聊天完全不管車子
卻領一樣的薪水

有人更扯...
一個女生
自己遲到找不到負責人
跑來問我
我跟她說負責人或許去巡邏了
讓我最氣的是
她說她"只有"遲到10分鐘....

是怎樣啦...
守時觀念這麼差
還敢來打工
臉皮太厚是不是...

雖說是只是工讀
可是該要有的禮貌觀念還是要有啊...
你來賺人錢...
不是人家花錢請你來
耍什麼大牌?

公家機關之所以有些態度不好
可能就是因為不會看你工作的勤奮度...
造成有人很認真卻跟偷懶的人領一樣的薪水
這樣誰會提的起勁勒?

反正我覺得我做的是對的就好
至少我領學校的錢對的起學校

或許我們這一世代被稱為草莓族
可能就是有人偷懶又禁不起罵
才會被這樣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