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怎麼同學都沒人注意到@@?
話說因為星期天在浴室的一件慘案(?
不小心在洗眼鏡的時候把鏡架弄斷了...(用力過頭?
趕快跟家裡求救拜託他們幫我配一副眼鏡寄下來
想說這次就換個style(?)
所以我跟家裡說我要塑膠黑色粗框鏡面不要太大的眼鏡*1
星期一要上課不得已只好戴著鏡面過大+度數不夠的眼鏡撐
我覺得那副備用眼鏡帶起來很難看...所以就只有在上課的時候戴
下課之後都拿起來當瞎子(?)
早上
軍訓課
沒同學發現(?)我沒戴眼鏡...
下午
地球物理課
才有"一個"同學問我為什麼不戴眼鏡?

隔天星期二
一樣除了上課時間之外沒有戴眼鏡
上普物助教課的時候...因為備用眼鏡度數不足...
根本看不清楚助教在寫什麼=ˇ=
害我有點怒火燒起來...

下午打壘球
為了不被球K到
還是乖乖待上那副備用眼鏡

撐到晚上
趕緊跑去宿舍管理員那邊拿包裹
塑膠黑色粗框鏡面不要太大+度數足夠眼鏡   取得  一個
戴上度數足夠的眼鏡果真舒服多了~(茶
只是...
好像都沒人發現我眼鏡換了!?
還是我跟我同學說
他才說"咦?對喔!你眼鏡換了耶!!"
我這麼不顯眼嗎....=ˇ=

今天上課
當然就戴著我這副眼鏡去上課啦!!
這時~終於有同學自己發現我眼鏡換了!!!(淚
不過...
那同學很堅持...我以前帶過粗框!?
我以前都沒帶過這種的眼鏡啊!?
唯一最像的還是我那隻藍色框眼鏡=ˇ=
也沒有現在我帶的這麼粗啊....
甚至還有昨天跟我打壘球的同學問我說...."你昨天有戴眼鏡嗎!?"
嗯....
連我有沒有戴都沒注意到=3=

我真的這麼不顯眼嗎.....囧

後來再跟同學問一下...
他說我看起來改變不大!?
所以才會沒發現0.0
結論....

我很沒存在感
....(淚


這邊補上一枚
目前大頭貼著色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