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晚上電腦掛掉...
(所有的EXE檔都不能開啟)
努力搶救之後
決定放棄...
重灌=ˇ=

光是備份完資料也已經凌晨兩點了...
就把電腦放著安裝程式自己先去躺

睡到自然醒
竟然是8點多=  =?
最近睡覺都不會睡超過10個小時了耶?
這應該是好事吧?

然後又繼續重灌電腦
放著
再度回去躺床

這一躺躺到11點多
同學剛好打電話來要找我出去晃晃@@
因我昨天說過斗南那邊的米糕不錯吃
所以今天中午他們就說想騎車去斗南吃米糕0.0

難得他們這麼有幹勁(?)
我當然就先把重灌中的電腦放下
跟他們出去晃晃
順便把昨天的怨氣消一消

在歷經了一段小迷路之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同學一看到米糕20塊排骨湯20塊
就二話不說大聲直呼"好貴喔!!"
同學...要說的話也不要說那麼大聲嘛....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啦

吃完米糕之後
我提議說~既然都來到斗南了
那我們就來去虎尾糖廠逛逛吧?

於是我就拜託他們載我去我三叔家那邊
問一下路要怎麼走順便打聲招呼
(反正都到斗南了嘛...不拜訪一下好像不太好?)
(話說我上禮拜才去他們那邊晃過,
又聽說我下禮拜回台北回來的時候也會再晃過去一次?)


於是乎~
一行人(不是只有三個人嗎?)
就浩浩蕩蕩的跑去虎尾糖廠
根據我三叔的可靠消息(?)
只要走縣道158就可以直達虎尾糖廠
可是...
到了虎尾
怎麼好像都沒有到糖廠的指標0.0?
看到了地上廢棄的鐵軌
我腦中閃過一道閃光(?)
沿著廢棄鐵軌走就對了啊!!
因為這廢棄鐵軌以前是拿來運送甘蔗到糖廠的鐵路壓!?(推測)
走了一段路之後....
有點害怕我的直覺錯誤
還是跑去便利商店問了一下店員
結果...
原來照著我的直覺走是沒錯低!!
沿著我選的那條路走到底就是糖廠=ˇ=
可是虎尾科大也太近了吧?
就在隔壁=ˇ=?

只有以前大概國小的時候來過一次
那時感覺真的好大
現在怎麼感覺超小的(?)
都已經到糖廠了當然不能不吃台糖糖廠的原廠冰(?)啊?
於是我跟我同學都很有默契的選了脆皮冰淇淋(NT25)
果真不愧是原廠冰啊(?)
超好吃的!!
吃完仍意猶未盡之時
順便跑進去台糖裡面公園晃
裡面擺放了一台小蒸氣火車
據說是以前運甘蔗的時候用的火車
除此之外...
旁邊全都是多到炸的小攤販=ˇ=
有點小後悔特別跑到虎尾糖廠...
以前去過的花蓮糖廠才真的是大到炸@@

既然...
虎尾科大就在隔壁嘛...
不去晃晃好像不太對喔?
所以又跑去晃了一下
原來虎尾科大那邊還是挺大的
連建築風格也有些特別感(?)
就騎個摩托車晃過去之後
只有一個感想...
中正...果然是一所很偏僻的學校...囧
連民雄都沒虎尾熱鬧
但是
仔細一想...
虎尾是民雄是啊!?
沒虎尾熱鬧是正常的咩...

結束這些行程
回到學校
下午三點半
大約是中午12點左右出發

感覺玩的還挺充實的@@

真希望我有自己的車...
可以不用麻煩同學載
同學這樣一起跑出去玩感覺還挺不錯滴
(或許是我從小被我爸帶出去玩,玩到有點上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