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天一時興起想練個新角色
才剛灌完點,鬥志燃起,開始狂衝之時
雙開大約10來分鐘,電腦就出現傳說中的藍色畫面...
不管如何重開機都一樣(雖說重開完一樣都可以用...)
電腦也重組過,掃描過,重灌過
問題始終都無法解決=ˇ=

一開始是懷疑到記憶體
經由交叉測試
還有花了一筆錢(NT740)購置新的記憶體之後

終於
確定是主機板出問題
雖說還沒過保固期三年啦...
可是要送修
嘉義這邊沒有修理站=  =|||
最近的也要跑去台南...
我看我還是乖乖拿回板橋那邊修比較好=ˇ=

目前狀況是...
開燒機軟體測試數十分鐘後會出現藍色畫面或整個定格住....
(理論上不是燒機都不會有事嗎@@?)
或是讓系統負載量超過某一個程度就會當機
(例如雙開)

希望主機板送修之後可以找出原因並處理好
希望問題只是出在主機板....

其他零件再有問題我真的會抓狂=ˇ=

P.S.後來我去網路上查了一下我在學校買的記憶體(金士頓 DDR2 667 512MB)
      台北那邊價格大約NT500上下...差價200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