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考完普物稍微來打一下..
走出夜行動物館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肚子有點餓
但仍在可以撐得住的程度
便稍微撐一下去看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名子真長..)
看了好多種猴子@@
跟人同樣是靈長類
有種挺特別的感受0.0

最難忘的還是馬來貘...
尿尿好誇張...像水管那樣噴=ˇ=

雖說很明顯有告示牌說不要餵食
可還是有人會去餵動物...

好不容易走出來那區
終於看到一個販賣部
因為我答應我弟說看到賣東西的地方就買東西給他吃
幸好價格跟外面差不多
要不然我一定吃的心非常疼...

隨便買個熱狗吃一吃
看我弟跟九兒玩得很HIGH之後
便繼續趕進度(?)

後來發現也真的是在趕進度=ˇ=
幾乎沒甚麼時間慢慢看...
只能稍微找一下動物在哪
看到了之後就繼續看下一個...
我真的很想一個一個慢慢看
可是前面走那麼快
我弟又在催
只好一直走...囧

好不容易看完之後
再跑去KMALL吃個飯
噴了605元...
一度還以為回不了家@@
幸好最後剩下的錢還夠回家= ="

晚上回家...之後...勒~?

當然沒這麼簡單結束
剛好晚上8點在DISCOVERY看到軍武特集
不小心連續看下去看到10點
然後又跑去愛買稍微採買個衣服
回到家已經大約1點左右
又陪我爸洗車洗完已經2點了@@

星期天9點出發回學校
先去我阿公家那邊晃晃晃到2點多
才趕緊提醒我爸如果要去學校完要早點比較好
剛好我這邊有幫忙保管舊壘球手套
就跟我弟跑去壘球場那邊跟他玩傳接球
有練過果然比較威=  =+

陪家人吃完晚飯
他們回家之後...本想說要念個書
結果還是沒有看書也沒玩到...
我到底在做甚麼啊@@


P.S.不好意思因為靈感沒了...所以打的超像流水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