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去上C語言之後
10點回到宿舍...
晚上要考普通物理
卻完全沒有念書的心
前幾天也都沒唸
睡了一下
做了個夢
一個很神奇的夢
內容感覺絕對超過2-3個小時
我也還以為我會睡過頭
可是最後卻還是被鬧鐘吵起來

一時間竟然還反應不過來
剛從夢境中回來
才猛然想起今天是幾月幾號
有甚麼事情要做

下午壘球沒有請假
仍然還是過去練
畢竟待在宿舍我也不相信我會肯乖乖專心念普通物理
上禮拜因為回家而請假
在不去怕會跟不上以及動作會生疏掉

感覺今天表現還不錯
有種開竅的感覺0.0
說要提早大約4-5點離開
可是我是最後一個投手
突然有些人說他想打第二輪
不得已只好繼續奉陪到5點半=ˇ=

5點半回到宿舍
稍微把自己覺得很生疏的地方盡量背好
(還邊聽音樂...我真正爆氣念書是不能聽音樂的@@)

大約6點半出發去準備考試
到達考場之後繼續看(感覺我已經在抱佛腳了...)

開始考試
看到考卷第一個反應
計算題好幾題感覺都是作業出過的0.0(可剛好我之前都沒寫對?)
感覺整個很複雜
幸好看到申論題我會寫
趕緊穩定軍心
先把會寫的寫好再去看那些光看就很費神的題目=ˇ=
不知為啥...
我之後竟然愈寫愈有信心?
明明都沒念書啊=ˇ=(有是有啦...考前幾分鐘算嗎?)
這是傳說中的迴光返照嗎...

不過寫的有信心的倒是真的...
我作業都嘛自己去研究過

不像大一那時候用抄的
簡單的說就是平常就有在念啦

只是考前沒特別去看而已

希望這學期普通物理不止可以過
還可以高分過0.0
雖說我好像沒資格說這話=ˇ=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沒有念很認真...

話說回來...
我指考...當初物理考69分,化學考67分
進到現在的大學還真的是靠這兩科拉的
可我普通物裡被當一套,普通化學下學期被當
整個好像有點怪?

看來...我大一的時候真的墮落很嚴重...
連我比較擅長的科目都掛掉=ˇ=

下禮拜才真的是系上的主科期中考@@
星期天宿營要驗收
再下禮拜六日就是迎新宿營了....
還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