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下午的課幾乎睡死....
有囧到...
看來是昨天突然想看聖鬥士星矢冥王篇害的...
看到3點左右才睡...
早上還不怕死的爬起來看完?

不知為啥...
這部熱血是熱血啦...
可是好像有很多超搞笑片段耶?
為何跑步雙手要張開....這樣會比較快=ˇ=?
為何可以做出很帥的表情在想事情然後又被敵人偷襲...
為什麼敵人會把人丟上天空之後說幾秒鐘後會掉到這個地點(還畫個X哩)...

好了...
回到原題....
早上普物雖然睡死
可是我還知道教到哪耶(?)
我要重申不是周公教我的...
果然還是運動學最好(淚)
終於聽的懂了....

下午地球物理...睡死+1
因為老師現在上到的是中文書...
雖說原文書我一樣會睡著=ˇ=
這自己看好像就可以看的懂了...
至少沒難到很難懂的程度
聽說班上也是一堆睡死= ="

岩石礦物
我根本是在神遊...
只是沒睡倒
還是會不小心聽懂老師上課內容?
然後老師小考= =+
YES!剛好考到的部分我有聽懂XD

接下來是期末大會
大概報告了一下這學期花了哪些錢到哪
然後拿了期末大會提供的奶茶配我買的28塊麵包開始啃?
(話說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

因為...
8點半要體訓
我可不想噴出來=ˇ=

一開始跑10圈的時候
嘗試了一下邊聽音樂邊慢跑
果然
有聽音樂跑比較不會覺得過累
外圈(第九道)跑兩圈之後開始漸漸往裡面跑
總共10圈
跑了24分36秒
看來24分鐘內對我來說比較有難度0.0

回到宿舍之後開始等復線...
等到12點10分鐘終於復線了(淚)

下次下載東西還是注意一下流量比較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