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了一個月的光屁股之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
與這個陪伴我到發光的翹屁股
說再會...
看著堂本堂上面的轉生步驟...
嗯...
先去噴錢看書...




好貴....
可是為了轉生不噴不行(汗)
果然有錢就好辦事(?)







雖然一開始好像缺頁?
不過意思大概懂了0.0

接下來興高采烈的迷路到伊美樂的心臟
並經由那個到"英靈殿"(?)之後



輕爸...
有驚到@@

然後再進去一層~
興高采烈的要跟巴基利說話要轉生了~
可是



我沒注意到我身上還有我轉生之後要用的裝備(汗
所以...



被趕出來了...囧

不得已只好再走一次(汗)






等一下!!
你偷跑!!(指)
還沒數完就變發光的進階小初了!?(害我稍微高興了一下?)



棉襯衫1S 取得一個...
還有你真的有偷跑啦!!!(跺腳)



剛轉生說完就被丟到普隆德拉教堂後面了(汗)

既然變成了小初嘛~~
那這個!一定要要玩的啊~~(?)



果然還是地板舒服(點頭?)
接著在芙,小玥,瓜瓜,紫紫以及大B的協助之下...
我在27等才去轉小服(沒辦法...缺打手=ˇ=)





因為缺打手...
所以小玥跟芙很熱心的提供我魔法捲軸
跑去打米糕@@



果然還是這個雙手合十的動作萌啊!!!

歡迎進入三倍地獄...(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