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學入學繁星計畫放榜
我三叔的兒子(應該要叫堂弟喔...)

因為繁星計畫的關係

錄取了中正機械系....

學測58級分...上中正機械...

當初我考57級分連東華第一階段都進不去說

不管如何~

先恭喜我堂弟他考到中正機械...

有種被他超越的感覺=ˇ=



昨天學校在辦校園徵才

聽說同學有過去看看

結果很多徵才的都對我現在這個科系

都有點瞧不起甚至反問我們自己興趣是否真的在這邊

老實說嘛...

我是屬於不排斥地科,但還是會有點在意自己所屬科系以後的出路...

這科出來做的工作幾乎都不是在一般市場上常見的工作

通常都屬於研究居多


雖說大學念甚麼的確出來不一定要做甚麼啦...

但現在這社會的確很多都是看證照的...

哪裡畢業好像也不一定是重點=ˇ=

現在已經大二了...

也是差不多該抉擇要不要轉系,輔系或是乾脆去多考些證照比較好...

說到底我仍是有一點不甘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