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我很多事情都保持低姿態來講的關係
還是我同學的關係

總覺得我好像常常說話都莫名其妙被嗆....

最扯的是我明明沒做錯

可是卻莫名其妙被嗆=ˇ=

今天中午打完球去吃飯

同學聊天不知為啥聊到質數

然後又說到現在應該沒人記得1到50之間的質數吧

好死不死我就是知道的那個...

於是我就順勢稍微念了一下是哪些數

卻被同學嗆說背那個幹嘛?

反正看到知道是質數就好嘛

我回答說:阿我就不小心記得咩...要不然哩...

整個莫名其妙...

因為我平常都擺低姿態所以把我不當一回事是吧....



記得的事情比較多又不是壞事

有甚麼好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