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炸啦!!!
連必殺電風扇的威力都沒辦法降溫...

這種天氣暑訓應該會很刺激-.-

體力會消耗超快...


話說回來...

要升大三了耶...

如果是國高中的時候來看的話

也是要開始準備基測或是指考的時候了壓...

時間真的過超快

轉瞬間就要大三...

然後再過一年又要大四了(驚




老實說從高中升上來之後

我真的有點覺得我還不算很好的大學生(或是說有點不像?

學的東西總是很容易忘得一乾二淨...

要問我自己目前的實力比高中的時候強了多少的話...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我實力到底有沒有增強...

倒是體力有比高中的時候好就是了0.0


大三壓...



大一的時候炸很多

大二目標歐趴

大三好像目標也應該是要拼個獎學金才對厚(?)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都已經大三了家裡可以給我一台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