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嘛...

應該是不會被二一了(吧?)


微積分(一)                  必修    4    25
普通物理(二)                必修    3    61
程式設計與應用                選修    3    82
水文學                            棄選    3    棄選
構造地質學                      必修    3    還不知道
環境化學                        必修    3    61
普通化學 (二)                  必修     3   75
日本歷史與文化(二)    通識     2   78
體育:棒球(二)                  必修    0    應該是過了吧? 



最嘔的還是微積分

虧我每個禮拜晚上都跑去上課都沒翹課過

結果給我在這禮拜一考完構地之後微積分補考考試前我才知道要補考...

我記得我上禮拜二考完微積分期末考之後老師好像沒宣布有要補考厚...

考完期末考之後還會有誰會跑去上課啊~!!!(翻桌


偏偏已經放在成績公布欄上面了

要跟老師凹都不可能了...

哪有人考試一半以上的考題都是證明題的啦~!!(再翻一次桌)

然後少寫個值域甚麼的整題都不給分是怎樣!!

我又不是數學系的...要求這麼細是要做啥=ˇ=

這次期末普物跟普化我根本是放水流(抖

都是期中考考7X然後期末考50上下

幸好最後有過...

微積分...看來又要大三才能修了(汗

大三上考慮早上上微積分一然後晚上上微積分二...

這次被當就當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換個老師好好學好微積分吧...ORZ

我都沒有翹課竟然當掉我...(雖說老師也沒點幾次名...)

還有要當掉我5X就夠了..哪有人給25的...這科4學分耶..

看來這次平均會被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