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天突然決定要直接搬到同學家借住之後

(突然發現期末考最後一科考完之後隔天就要暑訓..可能會沒時間搬家=ˇ=)

連電腦都被我老爸帶回家了

(雖說我最擔心的還是我那一堆漫畫會不會被我爸發現@@")

有一整個整理箱裡面中間都是漫畫

旁邊用我那些厚到可以當武器用的原文書偽裝 030

運回家之後根據我那可靠的老姐跟老弟的消息指出

老爸雖然稍微抱怨了一下那個整理箱怎麼那麼重

但還是沒有去欽點(幸好((抖)




現在正在暑訓中

最近都是早上6點30之後就爬起來出去吃早餐順便去球場等人到

嘉義最近的天氣也是很亂=ˇ=

第一天想說根據有點不可靠的天氣預報指出第二天之後有超過一半的機率會下雨

所以就完全不管它完全不保留體力去練

當晚休息整個人全身痠痛...ORZ

果然~

天不從人願

沒下雨...ORZ

虧我睡到一半聽到風聲還以為是雨聲高興了一下...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

當天吃完午餐回到壘球場沒多久

就看到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接下來就聽到"刷~~~~~~~~"的聲音急遽朝著我們的所在地如萬馬奔騰之姿過來

沒多久看到吃完飯的隊長大人穿著雨衣衝過來

據他本人的敘述

是在停好車沒多久就聽到那驚人的雨聲快速奔馳而來

於是他趕緊打開車廂穿起雨衣

穿好的時候剛好那一陣雨剛好到達@@"


雖然只下了五分鐘極像颱風的大雨

但也足以將壘球場變成一個游泳池...

不用說下午當然停練啦~


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

根據那個不太準的氣象預報說有70%的機率會下雨

果真不準

到晚上才下雨=ˇ=


不過昨天練完球反而手比較不會痛耶...

這是甚麼情況哩?(這就叫迴光返照?)


感覺現在練球還蠻HIGH的

內野站過

捕手站過

投手也站過

外野也跑出去玩過(?)

雖說打擊還是抓不太到TIMING啦...

但最近傳接球感覺有進步到了就是0.0


希望接下來剩下這幾天能夠繼續進步(尤其是打擊...)


PS.沒電腦還真的是好無聊...害我這幾天練完球幾乎都在睡....囧
      
       跟同學借電腦總感覺不太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