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年味不重!?
直到過年的前幾天
我才給他稍微小懶ㄧ下不去讀書~

根據之前在南部反而南部比台北冷的經驗
我特別帶了超多件保暖用的衣物
結果勒~~
除夕那天根本完全不會冷嘛~!
害我穿著厚重的衣服到處跑....

每年過年我們ㄧ定會放沖天炮=  =+
可是今年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這一輩的都長大了...
變成只有一些人有興趣的才去放
(不用說我當然是同心未冺的那ㄧ部分(?)
要HIGH果然還是可以HIGH的嘛~

回想從以前過年到現在
以前小時候是高興可以跟親戚一起玩玩具
長大ㄧ點是變成一起玩單機遊戲
再長大~
變成在玩PS2....
漸漸變成資訊化時代(?)

隔天我們跑去四處摸魚(?)
中間睡覺還被我姊偷拍...

原來我睡覺的時候看起來那麼痛苦(?)


嘉義竹崎自然公園

感覺還不錯= =+
不知為何
那邊也擺了F5-E戰機0.0


還有M-24戰車


以及榴彈砲(?)

後面還附贈ㄧ個蔣公銅像(?)

晃了一圈~過了兩個吊橋後....
(我忘不了那兩座吊橋搖晃的感覺...好像不抓著旁邊的鋼纜就會不小心掉下去ㄧ樣...)
天黑了...

看的出來天黑了吧=  =+
還有我後面的那個趴趴熊(還是無尾熊?)是我老弟(不是滷蛋喔~~)
(我說是的話會嚇到人??)

總之
今年過年...
還算不錯玩(?)

結語:掰不出廢話開始用照片來充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