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取了昨天的教訓,我再度挑戰台北之行
下午三點出發(說是這麼說,但是還是拖到了三點半...)
這趟我爸決定帶著全家去台北,順便晃晃
很快的~
到了台北NOVA~(這次很清楚光華沒開,所以不去光華)
二話不說給它衝進NOVA
卻一不小心給他衝到三樓(不小心?)
看到了PS3~
哇~好想買....可是價格很難讓人買的下手...
不對不對~
我不是來買MP3隨身碟的嗎?
怎麼會看到PS3去了....
這麼想的時候
哇~
PS2的價格也變的平易近人了(?)
有股衝動想催眠我弟跟我合錢買

嗯....
還是先去看MP3隨身碟好了...
有多餘的錢在來考慮....

果真是新年啊~
人多的像什麼ㄧ樣
有賣MP3的店幾乎都被包圍的密不通風了....

回頭ㄧ看
還有ㄧ家是空的=  =+
就決定是你啦~~~~
經由老闆有點淺顯易懂又有點艱澀的解說後(?)
我發覺
我真的需要下個重大決定!
MP3 2G的隨身碟
還是
MP4 1G的隨身碟
差別就在那個:"螢幕大小"以及"可不可以看影片"
在我猶豫不決時
我弟(滷蛋)已經衝出去(啊你要去哪啊~?)
買下了他那台...MP3隨身碟
雜牌的...讓我有點不敢苟同...

對那位老闆用我慣用招式= =+
"謝謝~讓我考慮一下~"
隨即回頭,朝向另ㄧ家比較

不知為何
我有ㄧ點點想買MP4耶...
那就問看下ㄧ家吧!

問是問到了啦!
播放影片也完全不會LAG
解析度高到超讚
價格要兩張小朋友六張國父
要忍痛一下也可以啦.....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要花兩張小朋友
但仔細想想...
我會用到MP4的機會....用到那大螢幕的場合....
怎麼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啊....
況且..
1G是能裝多少影片啊!?
經由各方面考量
我還是決定買MP3就好

那..
眼前還有個重大問題...
要買裝電池的
還是用USB充電鋰電池?...
再度深思考慮之後
決定了!
我買T.SONIC 520 2G的好了(好快!?)
用裝電池的還是比較好
畢竟出遊的時候很難找到電腦給你充電的吧!
電池才是王道啊 =  =+
還有它是台灣生產的
這點就可幾乎足以構成我買它的理由了XD

可是跑到各家店一問之下
因為不明原因(?)在過年前2G的全部銷售一空
啊這是什麼鬼情況啊!?(效果音:吼~~~~~~~~~)

此時
我頭腦裡閃過了ㄧ道光(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昨天小逛ㄧ下的順發3C好像有瞄到2G的
跟媽媽報備一下之後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順發去
終於找到你啦!
T.SONIC 520 2G!
價格2099台幣

價格跟我之前探聽到的相差不遠
那~
就買吧!
但....
那位櫃檯的先生是跑去哪了......
往四周看了看
.....
跑去介紹液晶螢幕了....
在那邊站了ㄧ段時間之後
他終於賣出了ㄧ台液晶顯示器(該為他喝采一下?)
過來之後
已經在心中強烈催眠我自己買這台不會後悔之後
我立刻跟他說:"我要這台"
他也第二句話不說拿了這台給我(謎之音:啊要不然你是要他說什麼啊...)
買了之後
我也考慮了ㄧ下要不要順便採買充電電池和充電器
可是一看到價格....
549元....
讓我在考慮看看吧.....

此趟總共入手
羅技1000DPI滑鼠 *1                             400元
創見T.SONIC 520 2G *1                     2099元
DVD燒錄片       *50                                 400元
機殼 *1                                                      900元
還有老弟(滷蛋)的MP3隨身聽              1500元

回家之後
我如火如荼的開始幫家裡的電腦主機搬新家
組到一半
吃個飯
繼續努力之時...
此時電話響了......
什麼!?媽媽的朋友(阿姨?)的車子被偷,
然後小偷又騎著他們的車子偷走他們的皮包....
有照到小偷的樣子
要叫我們相機去照監視器(?
我在心中一直想:"不要叫我~不要叫我~不要叫我啊~~~~"
可是...
天不從人願啊~~~
還是被抓出去幫忙(只因為我拍照技術比較好....)
人太多功能也是種麻煩(被毆)
再度歷經了ㄧ段風霜之後~
我終於回來了~~
用我的最快速度幫電腦搬完家之後....
發現...
怎麼看起來比我的那台電腦還有質感捏...而且還比較新...(謎之音再度出現:廢話!)

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的那台寶貝電腦


然而這是我幫它搬完新家而且有著四歲(高齡!?)的電腦


(看著那包衛生紙不要想歪了!?)
(附帶ㄧ提這台主要是我媽和我那兩位小弟在用的)
很明顯新機殼的質感比較讚吧....
最後再放出我新買的那台MP3未拆封前的最後一面(?)

感覺真的是很有便宜貨的感覺...
重要的是看內在!
台灣人本來就是內在比外表強滴~~~
(在腦中不斷催眠中...)


結語:我好像變的愈來愈會打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