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星期天要回學校,明天又要再度跑台北一趟
所以今天非得跑去把頭髮剪ㄧ剪

累積了一整個寒假的頭髮...
不剪的話...外加我頭髮自然捲的特性
恐怕整個頭部的"防禦力"會過高0.0

本想說照老樣子去二叔家剪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過去剪的頭髮我媽會不滿意....(可是我覺得都還不錯啊!)
好咩好咩~
那我就去後面剪就好...

歷經了一段超長~的等待之後...(大約1個半小時...囧)
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把眼鏡拿下來...
所以在我剪完前戴上眼鏡我根本不知道我頭髮變的什麼德性...
剪完之後~戴上眼鏡...
嗯....好像還可以....
回家之後...給爸爸看...爸爸沒說什麼
去洗澡的時候...
赫然發現!
啊他給我剪的是什麼鳥頭啊!!!!!!
頭髮給我撿的超醜(醜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剪這種鳥頭還敢跟我收130...
比我在二叔那邊剪的還要難看
重點是
我二叔不會收我錢
可是他剪這麼醜還敢跟我收...(而且還收130...)

他是不是剪老人頭剪到連我都當老人頭給我剪啊.....

沒辦法...
只好努力按摩頭皮讓頭髮長快點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