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學校啦~~~~
今天凌晨三點就出發
ㄧ路上除了"雨超~大~"之外
完全沒有塞到車~~~~
只是我被我爸的那速度給有點嚇到....
喂....
不是下雨天嗎....
天雨路滑開這麼快我會怕捏QQ
ㄧ路上就給他平安到達了"西螺休息站"
你問我為什麼要到西螺休息站?
那還用說...
早上六點阿你是要去哪裡辦入住啊!?
給他停下來說要小睡一下
結果不小心睡到了九點半0.0
(聽說我爸本來打算八點起來(?))
稍微小破費了一下買了兩碗貢丸湯
(兩碗要ㄧ張國父...好貴QQ)
吃ㄧ下...
啊...
十點了啊~
才剛整備完成上高速公路之後
竟然...
開始塞車啦~~~~~
有句話說的好:"塞車就要聽警廣(?)"
於是~
開了警廣...
第ㄧ句話就聽到"西螺到斗南路段塞車"
因為南下的和欣客運衝過分隔島害北上的車子撞到
那...
為何南下也在塞啊...
因為啊~~~
ㄧ堆駕駛人都很好奇發生什麼事
所以都放慢車速想看個究竟
(一開始看到北上完全沒車,感覺還有點怪怪的,原來是因為封閉道路...)
警廣也真好玩~
還ㄧ在強調叫南下的駕駛開快點XD
幸好一經過那個路段之後車速就恢復了....
這時一看北上路段...
哇.....好長一條車陣(?)
快到斗南交流道時
北上開始空了
還看到超強的= =+
高速公路上迴轉XD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下了交流道
但是我爸竟然忘記通往我學校的路...
迷了好長一段路0.0
還ㄧ不小心跑到南華大學的集賢樓
不過幸好還是給他到了學校~

結語:偶肥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