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習班舉辦物理的模擬考,或許是比較簡單
也可能是我實力真的有提升
我考了81分
一堆人都是70分左右
感覺還蠻不錯的

今天有一班人說要PK物理
輸的要請前兩名的飲料
我只是想驗證看自己的實力
所以也跟著參加了
不過我沒跟他們賭
他們是拿81年日大的考題
我只有寫過85-94年的考題
所以我可沒有偷跑喔~
結果出來之後
我考了70.2
其他人都是30-40之間...
早知道就跟他們賭了......

從一開始學物理的時候
我就一直覺得物理比化學簡單
可是每次都是化學比物理高...
搞不太懂是為什麼...
可能是之前觀念都不太清楚的關係吧!

只剩下4天左右了...
最後一天讀書的機會不大...
愈接近指考
我好像愈不緊張...
到底是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