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費實在太高0.0
450元耶!
加上車錢...
讓我不得不去向上級申請經費...
如果沒有很遠
我可能會考慮用走的回來
可是好像真的是太遠了
所以只好坐公車

說好5點半集合
6點開飯
可是
卻是6點集合完畢出發
到那邊都已經7點了!
看的出來...
有些人已經在那裡等的不耐煩了....
在那邊稍等了一下
菜終於上來了!
菜色...
算是不錯吧!
不過...
我們那一桌的人倒是有人一開始就先倒酒了
我也禁不起誘惑
倒了一杯
嗯~
有點苦苦的..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喝這種東西呢?

後來
在不知不覺中
水果:西瓜端上來了
也就意味著..結束了
總覺得有點空虛

劉昱廷提議
我們來混一下這些湯
來猜拳
輸的人喝掉
結果...
鄧源慶輸了一次
陳霈彥輸了兩次
喝完後
陳沛彥一直強調....
喝起來好像爆米花喔!
囧....
.....

回家的時候,我們那群人說要搭計程車回板橋
不過...
以省錢為上的我
仍是決定坐公車
我先走到一旁的公車牌
看到802的站牌
不過
我記得蔡耀華是跟我講807的樣子
不理他
走過去
後來
802開了過來...
啊勒!
上面寫捷運新埔站
趕緊用最快速度衝回去
才剛衝到
就看到陳彥璋與謝正瑝兩個人剛要上車
謝問:"你不是要坐公車嗎?為什麼繼續走過去啊?"
沒辦法...
誰叫我記錯了0.0

後來
公車呼嘯而過剛剛說要坐計程車的那群人...
他們還在等喔!    囧
所以~
就開心的像他們揮手說掰掰囉!

不過...
路還真的是很遙遠耶!
坐了快要20分鐘才到大漢橋
幸好我沒真的用走的回去....

到了新埔站之後
和陳彥璋say good bye 之後
我就去坐245準備回家

回到家之後...
都已經9點半了...

總共出門了4個小時...
還真久啊!

最近要去考機車駕照,
昨天買了題庫來看...
其實好像都是常識了耶0.0
只差實戰演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