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布成績不止決定了大學可以上到哪
也跟著宣布這一個月的衝刺到底讓我衝了多少
讓我可以看看一個月"猛讀"的極限到底在哪
雖然說現在大學要不上很難...
可是好的仍然還是只有那幾家
補習班老師在臨考前有說:即使這次考差了也沒關係,
                                                   只要大學的時候好好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式,
                                                   考個好的研究所就好了!
但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考上公立的才行
因為我爸強烈堅持...除了公立大學之外都不給我讀...
雖然我也是絕不填私立的..

雖然這十幾天的"頹廢"生活讓我過得很快樂...
但也不得不稍微正經一點
都已經十八歲了
面對著人生的轉捩點
一定要好好的選擇才行

應該會填一百個志願吧...
那也真的是一種折磨0.0
當初我姐也是填了一百個"公立"大學科系的志願...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之前的衝刺班時期
好像是夢一般
不曾去這麼做過
感覺我似乎沒有去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