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歷經一番折騰
到達中正
才剛依照引導的指示到達指定的卸行李位置
就有一群系上的學長熱心的幫忙搬行李
一下子行李就搬好了
搬完之後
我就以最快速接上電腦
想要上網
可是...
好像是因為我的網路卡怪怪的
卡號一直在變...
用盡所有辦法都不能解決
只好出宿舍到超市買
晚上學校真的好恐怖...
宿舍到超市的路燈好少..
我用最快速度到達超市
竟然...
給我關門了...

只好度過一個沒有網路的晚上啦...
不過...
幸好我有儲存了一堆影片還沒看的
還可以消磨時間
涼宮春日的憂鬱感覺不錯看...(感覺已經非常接近H卡了...
stargazer感覺也不錯(只是決鬥改的那個駕駛員也死太快了吧...模型都還沒出就先掛了
很難得的
室友有一個是跟我同補習班的0.0
這叫孽緣嗎?
好像還好...

不知是床位太小
還是因為沒冷氣
整個晚上都睡的不太好

隔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9點多算是早嗎?
繼續努力
砸了錢去買一張網路卡和螺絲起子...
回來裝好
好像我的網路線也出問題了
不得以只好在出去吃飯時再跑一趟到超市...
買回來之後終於可以用了...
感動捏~
這叫命運多舛嗎?
老天要訓練我的電腦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