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沒課(我選上可是我還以為沒有0.0
和同學一群人跑去體育館打保齡球...
整個保齡球館幾乎被地環的給包下來了XD
我們每人包三局外加球鞋總共55元
感覺還蠻划算的
可是最後打完...
手指好痛啊~
可能一段時間不想去打了吧0.0
聽說體育館還有攀岩場
壁球場
明天還是後天來去晃晃
反正不用錢咩XD

晚上
又約了同一團外加另一團
總共29個人
跑去學校門前的大吃市
29個人...
還真是大陣仗XD
吃完之後
還一群人跑去打撞球(不用說,當然是在學校裡的『三小時100元』不知算貴還是便宜0.0
第一次打撞球
感覺好像還蠻好玩的...

我怎麼都在說昨天的XD
說一下今天的0.0

今天~
早上就有課...
幾乎一整天都是必修課
真是累爆了...
早上在精神不濟的狀態下聽到普化老師說到
『近代物理』
『量子力學』
這不是物理的東西嗎= =a
我是不是上錯課了0.0?

幸好
中午的微積分是助教課
課本都還沒有
怎麼讓助教教題目咩XD
所以就放人啦~
然後又聽說下午的普物實驗
因為在準備週
所以不上課
真是太好啦~
趕快趁機回宿舍小睡一下
昨天兩點多才睡覺...
再不睡一下下午地球科學概論就不用上啦...(系主任的課耶0.0
幸好教授只放一下錄影帶
不過全班睡倒的還真多啊XD

晚上
跑去打了整晚的排球
手掌和手臂都好痛...
連打三個小時...
看來
我也要一段時間休養再去打了0.0

再晚一點
學長姐邀出去吃宵夜
去和一堆人聊天打屁感覺不錯
順便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一問
拖到晚上12點多
還有學長載我回宿舍
學長人好好喔~~~
.
好累啊~(迷之音:好累還在打網誌 我:沒辦法咩,今天發生太多事讓我太有感想XD
那..
就這樣啦!
趕快去洗澡睡覺
明天8點10分還有國文課啊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