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民雄鬼屋之後
我們是先看到門口
沒有門
裡面黑漆漆的...
真的有點後悔跟過來....
一群人就這樣縮在一起走進去
因為是用蠟燭來照明
所以走太快蠟燭容易熄
我是殿後的
中間當然是女生
四周都是男生包圍住

這是夜遊的傳統
夜遊小知識:
1.在夜遊時,女生和女生不能直接排在一起,因為女生屬陰的,容易招來不乾淨的東西
2.不能回頭
3.不能拍前面人的肩膀
4.不能叫人的名字
5.如果可以,要先在門口拜拜,告知你們要去那邊,以免惹到"那種東西"
6.不能到處亂看

嘗試走了幾次之後
發覺
前門的路全部被樹堵住了
不得已
只好從後門走
我們是用繞過去的
走到一半的路上
發覺地上的聲音不太一樣
原來是
磁磚
應該是被拆毀的牆壁殘骸吧!
從後門進去之後
真的就看到一個空屋
整個天花板都是簍空的
然後又找了一下
那口聽說最"陰"的井
感覺好小
傳說有人跳進去過...
.....
感覺好恐怖...
目前在打這篇網誌一邊回想
愈想愈恐怖的說...
(心裡一直在後悔幹嘛想起來啊~~~~~

看完之後
我迫不及待的趕快回去有路燈的地方...
呼....
終於結束了...
把剩下的蠟燭回收回來
發現
我的蠟燭剩餘長度特別常
其他人都已經剩不到3公分了
我的還有7-8公分左右
感覺有點不尋常
這是代表什麼特殊意思嗎?
不要胡思亂想(拍臉

正當準備要離開之時
那位仁兄
沒錯
他的機車又發不動了...
明明才剛去機車行修過的說
真的好謎
不得已
學長先把女生先載回去
只留我們兩個男的在那邊等(不過已經離鬼屋有一大段路了啦!
但是畢竟還是在荒郊野外
仍然感覺有點恐怖....
等了將近40分鐘之後
學長們終於出現來接我們了
在回中正的路上
聽載我的學長說
剛剛來載我們的路上
另一個學長不小心犁田
幸好沒有傷的很嚴重
回到宿舍之後
我又要面對我那台動不了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