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之後
不管怎麼測
就只有一個結論
硬碟真的壞了....
如果是軟體問題還好
但一旦牽扯到硬體問題
就等於是跟摳摳有關係了....
偏偏
剛好是禮拜五給我壞掉
要送修也要等到禮拜一
這兩天難得的假日就要這樣溜走了...
打電話想向家裡調借一些資金來買一顆新的
可是家裡都打回票
真是讓人心急如焚啊...
最後
不得不放棄
禮拜六
我睡到中午12點
吃完午餐
繼續睡
睡到六點....
可以說是吃飽睡睡飽吃
超糜爛的一天...

晚上
爸媽不予許
那我找姐姐總可以了吧
她應該知道大學生沒有電腦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果然
姊姊果然瞭解我的心聲啊~
她願意先借我應急
感動ㄋㄟ~~~~
不過
當然要隔天才能匯給我....
隔天
我領了錢之後
跑去學校的電腦部買了顆硬碟
200G的
因為店家說容量再小的沒有貨....
2730元....
只好就這樣給它砸下去
啊~我的心好痛啊~~~~~

結論就是
我從來到中正之後還真的一直都是時運不濟.....
是運氣放太多在考運上了嗎?....
唉.....
到底要何時運氣才會轉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