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中午的日統回到學校4點整
晚上隊聚
慶祝大地盃得到冠軍
可是在去餐廳的路上
我是被載的
載我的是學長
騎的是50cc的車子
在路上...
時速50-60...
被同學騎的100cc的車給碰到一下...
就....
犁田了...
本來還在想說同學靠這麼近感覺很危險
結果下一秒突然眼前畫面急據變換...
整個人摔到旁邊...
左手掌磨破皮,右手小擦傷
兩個膝蓋都磨破...
下巴也磨了個像是紅色小鬍子的傷口=ˇ=
跟學長兩個人撐著騎到大林慈濟醫院...
打了破傷風
還有幫傷口擦藥

這時我就不得不說了
一開始被酒精擦的時候
感覺還可以忍耐...(因為已經痛到超過酒精擦到的時候的疼痛了)
可是...
碘酒一擦....
妖壽~~~~~
痛死人啊~~~~~
可是我沒喊出來,只是微微的泛著淚光(?)
我也有遵循著急診室不能到處亂看的習慣...
害我都不敢靠急診室太近=ˇ=

擦完之後
又再一次被驚到
掛號費450元 0.0
急診果然很貴....

生平第一次摔車
感覺真恐怖...(抖抖)
該慶幸的是因為受傷,所以今天沒被灌酒(算運氣好?)
還有主要受傷是在左手,不是右手....
我還可以寫字...

左手


右手


膝蓋..(右邊膝蓋包繃帶..)




只是...
我今天晚上要怎麼洗澡啊...=ˇ=


結果...
我還是忍痛洗了個澡...
還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