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覺得...
真的有些話不能隨便說的=ˇ=
看到隔壁一個同系的同學
平常跟他感覺還不錯
結果今天因緣際會跑去看幹版
發覺它上面PO了之前我和我室友去他那邊看到他玩虛擬人生三
結果我給他小批評了一下
他PO在幹板上
該怎麼說捏
回想我那時這麼說真的很不妥當
如果我跟他角色互換我整個人也會很....
說話前還是要位對方設身處地著想一下比較好
我也知道他不想跟我鬧翻
只好PO在幹板上發洩一下

只是這會有種被在背後批評的感覺
當事人看到感覺會有點心情不好
不過我是屬於別人指正我只要是對的我都不會記仇
看到這個我只覺得心情有點複雜就是了=ˇ=
或許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解壓方式吧...

回想起來
他好像有某一天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整個人讓人感覺很沉悶

只是我說話本來就沒有那麼嗆
跟我過去的室友他說話本來就比較嗆
為何他好像接收到他的怒意好像比較沒那麼多
意思是說我以後說話要嗆一點比較好嗎=ˇ=

如果我沒去看我還真的會不知道我到底惹到了什麼人=ˇ=

以後說話做事小心點為上....


感覺這世界真恐怖...
我還是回復我以前那安靜的個性吧....
少說話比較不會被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