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服牧時常問我聽什麼歌,那我就PO一下,最近我常聽的新專輯^^:

S.H.E - PLAY
首推"中國話"、"五月天"、"再別康橋",這是我目前愛的,其他幾首都蠻特別的,不過這張專輯個之前的風格差超多,整個跟以前的類型,有很大的轉變,可能是HipHop多了很多,不錯聽喔!

王心凌-愛的天靈靈
整體聽起來,跟之前的風格倒是沒太大的差別,至於有推薦的嘛..."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 寧靜的海"都很OK,聽聽看囉!

庭竹-雨聲
首推"喜歡你"、"現在的妳"、"騙自己"、"放縱",他是新人,紅不紅我倒是不知道(前陣子太宅了,不太注意藝能界資訊),不過他的歌我倒是用力推,好聽呀!

櫻桃幫-乖乖
我愛櫻桃幫,他們是女子搖滾團體,帶點黑色惡搞的音樂,超喜歡,(PO這篇的時候正在聽)毎首都好聽,先推主打"乖乖"活潑又可愛的一首歌,"Green"說不出的感覺,呵~很愛!

Avril Lavigne-The Best Damn Thing (艾薇兒-美麗壞東西)
推"Grilfrend",爆好聽,MV也很好看,很爆笑,目前只愛這首(因為其他還沒聽XD)!

陳奕迅-認了吧
"淘汰"周杰倫做的,忍不住想聽聽看,還蠻好聽的,其他首也不錯!

------------------------------稍早一點的專輯-------------------------------
(請原諒我有點懶的打感想><)

林宇中-淋雨中
這張不錯,推"蒼蠅的淚滴"、"捉迷藏"、"旋律"、"餘興節目"!

黃義達-完整演出
推"完整演出","文成公主","我懂"

阿沁-梵谷的左耳
大推毎一首,真的很難選最好聽的,不過我最愛的是"南極星"

------------------------------EP、單曲、原聲帶--------------------------

吳克群-老子說
呃...,RO上有人推薦我的,個人覺得蠻特別的就聽囉~

許茹芸-好聽
之前聽廣播,廣告狂打,就順便宣傳一下!

想飛原聲帶
推"中間"由王藍茵和陳威全合唱的,超好聽啦!



就先這些吧,若有想分享的,在PO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