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以來每次大考之前,同學都在認真K書
即使跟他們在同一間教室
讀書的氣氛這麼好
每個人都全神貫注在書中
可是我總是會神遊,精神總是很難在書上
所以期中考期末考我總是不會考很好

直到要考大學
我才真的認真去念,認真在書本上
因為我知道我沒考好就要等著出去工作了

好不容易進了大學
上學期是整個都沒認真,差ㄧ科就要被二一
下學期想認真,可是早上上課都很容易睡著
即使前ㄧ天提早睡,明明都已經睡很飽了
上課還是會睡著
不是課廳不懂
只是真的會不知道為什麼會睡著
眼皮每次都會自己掉下來
不會是國中就開始的習慣吧....

昨天考化學期末考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讀
有認真的時間我相信加起來絕對沒超過2個小時

同間寢室的室友都在努力拼
我卻ㄧ直沒盡全力在看
看來我的定力真的很爛

真的要到快火燒屁股的時候才會認真念
國中考高中是很穩的考上
高中考大學我覺得是因為最後激發潛能有認真念
大學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有認真的時候大概只有這學期期中考考普物的時候我有稍稍的認真起來
很可惜認真起來的時間沒到一天....
所以才差ㄧ分及格....

好討厭自己總是不認真...

上學期是差ㄧ科就要被二一
這學期我真的不想又是差點被二一.....
真的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