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
時光飛逝~
ㄧ年過去了~~(謎之音:沒事裝什麼文雅!!(踹))
每次搬家的時候
我總是心情超浮動=ˇ=
現在就是這種狀況.....
住了宿舍ㄧ年
從搬進來第一天就說"哇!風景好美!我ㄧ定要找機會拍下來!!"
不過
過了ㄧ年....
我都沒拍下來過
誰叫我沒有相機啊!!!(翻桌)
所以就拍了ㄧ下今天搬家的情況(慘狀?)


那個嘛....這是我爆肝日那天六點多跑去陽臺拍的=ˇ=
不是搬家的情況(慘狀?)
下面才是
請看下面~

黑掉了....誰叫它逆光咩...


我的豬窩全貌(?)

唉呀呀~~~~
心情好浮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