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感謝黑心~~~~~
感謝你從凌晨12點就開始排隊~
你真是好人~~~(遞卡)
接下來是時零~~~(正直又糟糕的好青年?)
先幫我把票買好了~~(再遞?)
我才可以這麼早就進去
好了~進入正題
難得上級批准我可以去
理由是"我要去看一個好像書展的活動"?

今天當然就一大早就起來~~~~~~(發呆?)
七點起來發呆到七點20才回神出發走到火車站

因為之前學校全家便利商店全部東西打九折的關係
害我好多一塊錢不知道要怎麼處理=ˇ=

本來是想說拿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好了
可是這樣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就拿去投買捷運車票的機器(喂!?)
正當我投的正爽投到第25枚一塊錢的時候~~
蝦咪....
突然不能投錢了....
是安抓=ˇ=

好咩~
重新投一次咩....
可是還是一樣投到第25個給我關起投幣口...

不得已只好裡面混著5塊錢
它才給我出票
好摳的售票機....

歷經千興萬苦~(有嗎?)
我終於到達了台大體育館
這時我就真的不能不說
台大真是好大(!?)

阿不對
是人好多啊....
多虧了黑心那"凌晨12點的位置"
我站了2個小時終於得以入場
入口處還有人在發風色幻想六的光碟
可是偏偏發到我就沒了...正當那個發的人轉頭去拿的時候
我也不好意思給她停下來...
結果就沒拿到Q_Q

第一次去這種活動
一開始真的都是霧煞煞
逛來逛去
沒有什麼想買的=ˇ=
完全感覺不到祭典那種感覺....
是我功力火候未到嗎!?

後來大概敗了400塊之後(沒辦法因為還有漫畫展咩=ˇ=)
晃來晃去
去擠了ㄧ下人享受人擠人的感覺(咦?)
就晃到外面
找到了紫紫 還有很早就看準時機出來的葉月 黑心 大小西趴

紫紫說叫我來要我戴萌物
可是啊~~~
哈哈~~~~~
沒帶!!
所以我逃過一劫啦XD

大概就是這樣.....
看來我火候還不到家啊~~~
要多修練才行(?)

阿對了
差點忘記說
漫畫展明明就是8/9-8/14....
為何黑心你說是8/4開始=ˇ=
證據在此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