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昨天跑完步之後
腳...竟然今天不會痛耶!!?
可喜可賀啊~~
所以在聽說今天是颱風天的情況下
趁著短暫沒下著雨的時間再去跑了七圈(當然還是不間斷的=  =+)

這次還抓了滷蛋陪我去跑
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
他在第三圈就跟不上我了啊~~~
哈哈哈(?)

看來我在大學這一年體力有變好?
畢竟每天要去上課都要爬山(?)
出宿舍區就先要爬好漢坡才能去上課(?)

如果明天中午颱風走了之後...沒下雨的話
下午再繼續去跑吧!
XD"

我正在努力鍛鍊我的雙腿(?)
話說我鍛鍊起來要做啥啊?
這....我不知道耶=ˇ=
只是想說整天悶在家好無聊...

或許
我只是想奔跑!!(毆

題外話:今天我又換面板了....
             因為有人說這次換功能列掉下去=ˇ=
             我家網誌為什麼我看都沒問題
             可是其他人看總是會變形....
             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