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超莫名奇妙=ˇ=
一堆東西被他們講的好像很奇怪
然後又自以為的把自己的主觀認為是對的
搞什麼鬼...

剛剛去看學校動漫社的社版發現了這篇
以下為轉錄:

關於選人方面好像是我猜相關單位在漫博隨機抓人的樣子
至少我朋友就是這樣被相中的  對了5號是自己跑去報的
因為可以帶親友團去  所以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出發了

先說說上禮拜的場內錄影吧

首先工作人員其實出乎意料的親切
或者說....熱情?

到了準備工作室後
和其他宅男們會合
其中一位看了朋友帶來的FATE大小姐Q版布娃娃

馬上湊過來說  "哇~這隻好可愛喔 是誰阿"
恩...... ~ ~

後來開始討論服裝了
工作人員有要他們帶他們認為最宅的衣服來(當然鬍子不准刮 頭髮也不准理)
我朋友一開始的衣服馬上被說不夠宅 以下是工作人員群對話
"不行 這不夠宅啦"
"換這件格子服好了 這可是宅男的標準配備阿"
"可是大家都穿格子服 太刻意了啦"(汗)
........你們也知道太刻意啦~ ~
結果最後換了件我認為根本和原來差不多的衣服~ ~
不過可能因為換的衣服較白
換完後工作人員尖叫"哇~ 是L耶"XDDDD
工作人員有人請他表演L坐姿  有人請他用L拿手機的方式看看 還有人要求跟他合照
我們一行人笑的闔不攏嘴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  原來工作人員還有要求宅男們帶拖鞋  然後....只有他有帶
只見他一穿   頓時.....全場打大爆笑XDDD
哇靠  宅度瞬間成長3倍以上  這可不是紅色的喔
從此以後  工作人員看到他就直接叫他L了


接著好像是假的真不了還啥的(我沒看我猜)開錄了
工作人員問我們這團親友要不要去看
我看還沒開始  就跑去繼續找我朋友(以下簡稱L好了)聊天
L順便秀了一下當初讓他踏入這不歸路的東西"LOVE HINA的月曆"
附帶一提 我的話應該是機械女神J和玩偶遊戲(大魔王提大地丙太郎時盡然沒提到這阿阿QQ)
結果剛剛那未認不出來凜的那位1號跑過來(他還帶者FATE的袋子)
鐵口直斷的說"不會錯的  這是魔法老師對不對!!!" "怎麼會不是  畫風根本一樣阿..."

呃...畢竟是漫博找的  品質(啥品質阿)本來就不能保證嘛~ ~

 

OK 總之來說看看其他參賽者的感想

1號:呃 雖然從剛剛的情況就知道很明顯是來插花的 不過人蠻不錯的
懂日文  會唱日文歌 夏那抱枕購感很棒(羞)
預定的台詞(就是錄影時的問答之類的 當然大都是假的 套話的 除了2號外)裡說想夢想是
成為賈修
拜託  是少也說是清人吧  不過他是說想成為DN的人物啦

2號:真的有底子的人
我和W跟他從FATE娃娃聊到同人在聊到赤松在聊到發射台再聊到炎尾
(呃 原來赤松是荒越阿 雖說我原本覺得是高城就是了)
再聊到東方在聊到DIO再聊到荒木在聊到土方和蒙娜麗莎(爆)在聊到時代戰爭兵器的演化
在聊到居合再聊到.....
雖然研習方向不同  不過他是個不遜色於大4魔王等級的人
而且小說得過符文誌新人獎  所寫的東方同人小說也有數百套的成績
(說到這個 我們社啥時也來FF還是CWT擺擺攤阿@@)
是個小叮噹狂熱者 還帶了本全世界只有一萬多本的小叮噹畫冊(附有証書)
另外本身有相當的武術底子  他有在後台表演過居合的步伐  還在錄影裡打八極
本身談吐相當的有自信  算是個宅男(呃)的典範吧...
不過  票數都是最低的
可能是太有自信的關係

3號:就是L
恩...該怎麼說呢~ ~ 和我比的話 他小說方面比我行  尤其是推理
不過她好像不大讀歐美文學(淚推冰與火阿 雖然我喜歡的腳色死兆星都閃很大@@)
我ACG方面應該知道的比他多  阿!!我不是宅歐 ._.\~/
精品方面他敗的比我兇(應該說就是他把我拉到這條不歸路的@@)
問他認不認為自己宅 他說一半一半巴...
是個傲嬌控  打個比方  當我在看GOSICK時就一直在想"嘖嘖 這家伙一定又被吊到了"這樣
附帶一提  這次他帶去錄影的PVC和SABER娃娃和糖果子彈是我提供的(他的留在台中)
當吳宗憲把春日的PVC拿起來看內褲時我真想大喊
" 放開你的髒手  團長的內褲只有我看(喂)!!!"
嘖  特地帶來的PVC果然是這種下場阿..
聽說他原本有爆炸性發言要說  可惜沒機會......

4 5號:
插花的  這就不說了 好像一個是olg一個是鋼模吧
5號後來還來個大告白~ ~

說到這個要提一下
照例每個人都會展出一些東西
一號...我只記得夏那抱枕 二號就那本小叮噹原畫還有另依本畫冊 3號是PVC和輕小說
4 5號....忘了 (好啦我承認到他們時我因為太無聊跑去後台看絕望先生了@@)
東西他們展完就直接放後台沒人管~ ~   夏那抱枕(觸感真的不錯)很大不方便就算了
那本珍貴的小叮噹畫冊我要拿走絕對沒人知道
這保管的嚴密度實在是.......

小捏他:
1.L有篇套話是說他小時候看了過激A片嚇到所以厭惡真實H  我和他都覺得莫名奇妙~ ~
2.L他哥真的蠻帥的
3.長門PVC是我要求放上去的  不過也沒人注意
4.特別來賓我只知道吳尊  我會知道是因為一堆人對他又拍又叫的
5.夏那抱枕真的不錯抱(喂)


接下來談談星期二的投票
投的是黑社會妹妹~ ~  主持人是鴨子(誰阿@@>)

由於主題是宅男大變身  所以集合後就先帶宅男去作造形
大概弄了有快4個小時巴@@

變身的情況嘛....我只能說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轉變
除了L.... 哇勒根本沒變嘛~ ~

最後宅男們穿上上萬行頭的衣褲大走台步  挑逗妹妹們
引起妹妹們的尖叫(除了L..正式撥出是怎樣我不清楚 但是當時氣氛還蠻冷的~ ~)
最後由5號勝出  接受EVA式的完美結局  恭喜(拍手)

小捏他part2:
1.其實1 4 5 號票數是相同的 但是當工作人員嫌麻煩所以直接給5號多一票
2.黑社會妹妹路他們招牌的嗚嗚聲時NG了3次
3.投摽總共錄了3~4小時吧 加上做造型的3~4的小時  真的蠻累了
4.終點費1000元
5.綺莉還不錯看XD

 

後記:
老實說L後來一整個後悔去參加錄影
別說沒說出想表達的東西了 根本就是一直被遷者走(不過除了2號外其他人好像都是這樣)
而且感覺錄影感覺就他錄的最隨便(我和他都這麼想)
不過工作人員對他最熱情  因為是L嘛XD
整個過程下來和2號談談創作理念的實踐算是比較有益的地方
他說創意什麼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持續寫  就算沒靈感也是
我想L的原創小說應該指日可待吧
附帶一提  沒意外的話因該是我擔當他的人設(我自己的都遙遙無期了@@)

總之請期待星期六的演出吧
不過...其實不期待也沒關係啦@@

感覺網路上好像罵挺兇的0.0
各大討論版(尤其是涼宮版)
罵的最兇
誰說輕小說是帶有情色意味的的小說啊!!(翻桌)




說到"宅"這個字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喜歡ACG就叫做宅?
還是整天窩在家裡才叫宅?
衣服亂亂的才是宅?

我沒整天窩在家
也沒有衣服亂七八糟
只是喜歡ACG(而且沒到狂熱的程度)
也叫宅?

真的很討厭完全搞不清楚這詞的涵義就亂說人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