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以蔽之
就是
風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星期六早上
在預定的早上九點沒記鬧鐘自動起來之後
看著外面那氣勢磅礡的暴雨
慶幸
沒有硬去舉辦宿營
要不然我看這風力...
帳篷可能一個晚上就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了=ˇ=

早餐因為懶(?)
所以就省起來了
午餐因為想說感冒
就跑去買了45塊的皮蛋粥帶回宿舍吃
下午因為太閒
就跑去躺了一下
預定要在2點醒來
結果還真的沒靠鬧鐘自動醒來0.0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為了不要遇到人潮
特別提早跑去學園餐廳吃晚餐
只吃炒飯@@
可是為什麼他放在那邊給人喝的東西
綠豆湯...是冰的啊!!!!

好想喝~
可是我感冒~
還是好想喝~
可是我重感冒~

在內心掙扎了許久之後
還是不怕死的去喝了兩三碗=ˇ=

難怪我今天感冒變更嚴重了(?)

晚上因為鍵盤整個油膩膩(沒辦法我很會流手汗=ˇ=)
就拿了抹布沾了一點洗碗精然後開始洗鍵盤
然後洗完用水沖

後來發覺鍵盤有點運作不自在
黑心才跟我說洗鍵盤要拆開洗
不能直接洗
我第一個反應是
趕快把它拆開然後弄乾
可是拆開裝回去之後...
鍵盤...
就...再也不能動了........

經由努力搶救依然回天乏術之後
我決定冒著風雨去買鍵盤(順便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
拿著一把折疊傘
向外面的狂風暴雨挑戰了過去
外面真的好刺激又歡樂啊(?)
傘幾乎都要拿成90度角了@@
可以撐住可是很怕前方飛來不明物體向我襲擊而來=ˇ=
沒多久...
腰部以下幾乎全濕....

更讓人灰心的是...買不到鍵盤啊!!!!!!!
所以回去只好跟"電腦已經掛掉的學長"借鍵盤
還好學長很大方
借我用
才可以去打一下城戰
但是一直跟他借用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打完城戰之後
還是先把鍵盤還他

然後因為是病人的理由(?)
就提早到12點就趴床啦~

今天早上一樣也是9點整醒來...
可是因為想說學校的電腦部還沒開
所以又睡回籠覺說是要睡到10點
內心卻想說9點半就醒來
結果揭曉~~~
我還是10點整醒來=ˇ=
看來我這生理鬧鐘一旦定時之後就無法改變了(?)

跑下去噴了一下錢買鍵盤
這鍵盤怎麼如此滴眼熟(?)
明明根本就是同一廠牌同一型號的嘛!!
因為其他的都好貴
身上只剩300多的我根本買不起...
本來想說去順發買的
因為太遠而作罷0.0
晚上吃完飯之後才跑去看
學校才賣260
順發卻賣32X
差了60塊@@
幸好我沒去買0.0

這次颱風真的是我進中正以來最大的一次=ˇ=
窩在宿舍很悶沒錯可是真的窩在宿舍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