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前吧~~~~~

我有一位曖昧的學妹

彼此好感也不錯 互動良好 :P

每次約見面 他都毫不考慮的答應 ^^"

過一陣子後 我想時機成熟了

拿出我的手機祭出阿宅告白法 (簡訊告白 ^^)

簡訊內容:

         XX...經過這陣子的相處...

         我覺得我們特別投機 :) 我發現...

         你好像已經融入我的生活當中了...

         我發現我對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羞)...

         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如何呢???

過了一天後...

我的手機沒有收到新的簡訊~~

我有點難過~~

心理想: 應該是被發卡了吧 (正所謂  好人當的好 阿宅當到老 >Q< )

隨手查了一下簡訓的寄件備分...

看到收信者的兩個字....................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