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這兩天
讓我深深了體驗到"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這句話的含意
這30幾天來
每天一大早就到補習班報到
整天抱著書到處看
但考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這堂就結束
一下子就考完了...
心頭上的重擔也終於放了下來
反正都成定局了
擔心也是無益的...

只是...
讓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這麼熱啊!
總覺得我們這一屆每次考試都有很特別的地方耶!
國中第一次基測....SARS
大學學測....冷到不行
大學指考....熱到不行....聽說有35度耶0.0

今天考數乙的時候
突然發覺...
題目.....
好簡單
連我都可以輕易寫出來...
對過答案後...
除了多選有小錯外...
其他全部答對...
不過...
數甲就沒那麼好了...
對我來說
那是考完之後絕對不想去對答案的科目
跟英文一樣(汗...)

因為今天天氣炎熱
所以有很多人在煽扇子
因為我是坐在看台上
所以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景象
一群人都拿著扇子
而且很有規律的煽著...
讓我不禁想拿相機把那景象拍下來
可是...
我姊她相機放在基隆
誰叫我家只有我姊有數位相機嘛!
好可惜啊...

物理和化學,大概對了一下答案
感覺應該考的不錯吧!
物理第一大題單選題,
除了一題答案忘了之外(狹縫那題)
以及一題沒寫(單選最後一題)
其他都有答對
不知為何有很多人說...
或許是因為題目沒看過的關係吧
指考不就是這樣嗎?
絕對不出你看過的題目
怕圖利特定廠商啊!
總之...
不看數甲和英文
心情蠻不錯的
就這樣...

至於...
為何我這麼晚才打呢?
因為啊...
我在玩久違了的Ragnarok Online嘛~
好爽~
免費玩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