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懷念壓~
所以就把ㄧ些以前舊斐揚的照片拿出來(?)




老實說我覺得武僧轉職的這句話有冷到....

這張是某年端午節的官方裝飾


有種很鳥的感覺?

是誰說德古拉很帥的...


回想起來我當時這句話有冷到?



以前城裡還可以放怪的時候..
附帶一提我家武僧頭上戴的是我參加活動抽獎抽到的=  =+



這就叫做"骨牌"?
前鋒擋不住後面要跑也跑不了...


這是靈異照片?(誤)


我確確時時已經躺在地上了
可是

我竟然自己站起來....
這當然是還沒有商城時候的照片...

突然懷念起以前曾經遇過的那些有趣的事...

不過現在感覺更好玩=  =+
但總是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味=ˇ=

突然才發現到
我好像以前就很哈現在的髮型了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