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去年一樣
都是窩在寢室跨年...
不一樣的是我今年跨年是病號=ˇ=
從台北回來之後整個人變好虛
整個頭昏到炸
肚子脹氣也脹的很痛苦><
明明就躺了很久了
可是整個狀況都沒有好轉到哪....

後來三更半夜還喝鹽水讓自己吐
吐完之後果然有好一點

星期一去看醫生
我果然是感冒了...
不過感冒病毒倒是不影響呼吸器官竟然是會影響消化器官的=ˇ=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到現在我都還是不敢吃太多...
希望星期六家聚之前我好得起來....
為什麼我現在這麼虛啊= ="


這趟回家
除了讓身體變得很虛之外
也順便參加我姐她國小同學的訂婚典禮
果然化妝之後整個人感覺差真多@@
還是我太久沒回家的關係=ˇ=?
補充一點
果然還是媽媽包的水餃對味啊!!
料多又好吃!
不過那個薑汁湯圓就算了吧....

姐姐的男朋友現在也退伍一段時間了
最近聽說好像已經找到工作啦~
工科碩士班畢業的果然會比較好找0.0
說到這個...
我一直還以為姐姐的男朋友是電機系的...
原來他是機械系的啊@@
只是在念碩班的時候主攻程式語言而已0.0
老姐閃了六七年我也錯了六七年....

最後...
天氣冷炸啦!!!!!
人已經不舒服了
天氣還這麼冷是怎麼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