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個暑假我自己自主訓練肌肉

不知道我現在球速最快大概多少

終於得到家裡同意讓我去打擊練習場丟個球測看看速度


好不容易找到大都會(打擊練習場)

發覺...怎麼也跟大台北一樣...都在停車場裡面啊=ˇ=

這是慣例嘛(?)



好啦~

不多贅述啦~

就是嘛...

除了我被那投球機發出來的球給表到好幾次以外

跳出來的角度讓我很容易抓不到球ORZ

再用力的催球速之下

測出來我最快球速是94Km/hr

應該不是快樂測速槍吧...(或許吧?)


而且用力催完24球後

左邊的屁股還真的有點痛...

我姐是說啦~

你看人家打職棒的人屁股都那麼大(?

你屁股還不夠力啦~~~~~

屁股練大一點或許有機會丟上100(吧?)


所以結論就是

我下盤還不夠力(吧?)



這樣繼續自主訓練下去看寒假有沒有機會拼到100Km/hr

人生無大志..只求100(?



既然到了打擊練習場

當然就要去給他打一打才行嘛~

打完壘球跟棒球的90KM之後

感想就是...

我還是乖乖去打壘球好了...

先管好正職比較重要=ˇ=




還有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學校啦~

可是宿舍還是不知道我住哪一間....今年學校效率還真有點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