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昨天三點多才去趴床
今天早上還是毅然截然的跑去嘉義
本想說坐縣公車去民雄火車站再坐火車去嘉義火車站
當初是要坐9:45的車
可是
他竟然給我晚到...9:50才看到它出現...
根據我查的火車時刻表10:01有一班區間車會從民雄開到嘉義
正當我下公車走到火車站的路上
平交道...
它靜靜的放了下來
阿勒?
這班區間車好像就是我要坐的那台0.0
本來還在心裡安慰自己說應該不是這台
到火車站...看了時刻表...
下一班...10:38....Orz
好咩
晚點就晚點嘛...
於是我就認命的去買車票
乖乖站在月台上等30分鐘

在等車的時間中
因為...民雄算是小站...所以會有火車過站對吧...
我很乖的站在黃線裡面
但是...
當"自強號"過站不停...
我我我.....被驚到了...(抖抖...)
雖然我站在安全區域中
可是還是好恐怖...

所以當第二班開過來的時候
我就很識相的退到後面去了=ˇ=
我可不想再被嚇第二次啊!(抖抖)

經過了許久
啊~~~~
10:38的車終於來啦!!
上車等...
又過了10分鐘...
X的!(備註:這只是效果,我很文雅滴((?)))
怎麼還不開啊! ˋˊ
10:46
終於開了...

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到了嘉義
因為我都是憑印象認路的(其實我是印象派?)
想說這次找看看有沒有路可以更快到達漫畫店的
於是
根據我的印象
我就選了疑似跟我之前走的路平行(?)的另一條路
走了10來分鐘
嗯....
很好!我迷路了=  =+
這次至少跟上次台南迷路遊不一樣
因為我基本上還知道那家店在哪
所以我就找了一家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順便問了一下文化路在哪....
經由店員告訴我的路
我果然又走過頭了=ˇ=

歷經迷路的試鍊(?)之後
我終於....終於...到了目的地啦~~~~(放煙火?)
可是...又出現了一個非常囧的情況
我預定要買的漫畫幾乎都還沒出啊~~~~~~~Orz
幸運星第一集也在缺貨是怎樣....
逛了幾圈漫畫店之後(汗流浹背....早上走太操了啦....)
我決定買了"未來日記#1(因為怕有點不符合我的口味,所以就先買第一集試閱),
魔法少女奈葉A's,鋼鍊#16
(這是因為他打79折才決定買的...說是這麼說...其實我不管怎樣還是會買啦=ˇ=)
"
反正時間還早(?)
要回學校的車13:00才要開
現在才12:00
那就依我之前印象走的路走到火車站看看,順便去光南找看看有沒有幸運星#1吧...
走到光南...
阿勒...
阿我今天早上大概迷路40分鐘是都在耍白痴嗎?
我只花10分鐘就到了.....
到了光南
終於給他找到幸運星#1啦~~~~~~(轉轉轉~)
然後又在順手買了女生愛女生#1也來試閱

嗯!
今天的任務完成了!
結果時間還是很多=ˇ=
阿我要怎麼消磨啊~
距開車還有40分鐘
算了...
就站在候車亭發呆好了(自從大考後多出來的技能?)
不知是不是嘉義火車站才這樣?
一堆計程車司機在拉客人
一直問說你要去哪
可是都沒有計程車司機過來問我
因為我暗暗的有在放殺氣(?)

13:00公車終於發動了(?)
站了快一個早上終於可以坐下休息啦~
當然要好好利用回學校的時間稍微翻一下戰利品囉!
那就先從"未來日記"開始翻起吧!
嗯...
糟糕
我開始後悔了...
後悔我沒買第二集啊~~~~~~~~~!
看來就只能Call同學幫我買了..
看完一本之後
好糟糕
我好像頭有點小暈
看來是因為在車上開看書的關係=ˇ=
不過也快到學校了
就先休息吧!

回到學校之後
事情還沒完勒
今天PM2:00管理學院集合去幫忙聯合營隊折海報
吃個飯之後直接就跑去幫忙
2:47就全部做完了
人多果然好辦事啊~~~

你認為我現在就開始閑了嗎?
沒錯我是現在很閑沒錯(?)
可是晚上七點半....
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在禮堂演出
禮堂...
好遠=ˇ=
晚上學校好暗捏...

結語: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