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大魔出沒...
下學期選課......

因為參加壘球隊
所以禮拜二下午不能放課
禮拜四下午有普化實驗,聽說容易影響到後面的課,所以盡量不要排
禮拜五下午有體育課+壘球...
禮拜三整天必修
偏偏
我想修的課都在二,四,五...
這是要怎麼排啦~
我想修計概,可是普化實驗擋住了我的去路...
想修電玩下的傳播世界...可是為何他好死不死星期五要有ㄧ小堂課跟普化卡到...
上學期我只有修20學分...
同學在說我修太少(因為光是必修就有15學分了..囧)
真是....
很無力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