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是初三
初三當然就要睡到飽啊XD

不過也只是睡到中午而已(凌晨五點才睡...
中午起來之後啊~
二話不說開始跟我那幾天沒見到的電腦玩起來(?
不知為何
我明明不喜歡帶人的
可是看到我老弟練弓流氓我就有一股衝動想讓他練起來
而且ㄧ帶還是ㄧ整個下午到晚上...

晚上吃完飯之後
七點多
因為有打算要買一個MP3隨身碟
有姐姐的建議感覺買起來會比較安心(畢竟她有研究過=  =+
可是明天老姐就要跟同學ㄧ起出去玩了
要禮拜五才會回來
當然要趕緊去台北看一看啊~
要不然又要拖好幾天了...

到達台北時
已經8點多了...
興高采烈的衝到光華商場
疑?
怎麼好像有點暗?
原來....光華商場休到初五.....囧
沒辦法
只好在旁邊開的零零落落的商家小逛一下
但我還是不放棄
趕快給他衝到捷運站
坐到台北火車站
再衝去NOVA

同樣再歷經一番折騰
當我ㄧ從地下人行道衝上來時...
再度無言....
怎麼連NOVA都是暗的啊!!!!!!
不死心的我靠過去..
囧囧囧囧囧囧
現在時間: 9:10
NOVA營業時間 ~9:00
殘念....................

但我仍是不死心(就是要死纏爛打?
既然好不容易出來
至少也要帶一些戰利品(?)回家吧!

~轉戰到書店街~
果真跟NOVA.光華非常有默契= =+
整排全關...
就算燈亮著鐵門也都拉下來了....

此時我想...
"我到底是來台北做什麼的?為何這次我來到台北感覺這麼空虛....."(空虛....
隨即
"管他三七二十一"(迷之聲:三七本來就等於二十一啊!你在耍什麼白痴!?)
"我ㄧ定要找到ㄧ家書店,確認我要買的書出了沒!"
可是走到整條街走完了...
除了7-11仍照常營業之外
其他ㄧ概關門大吉
"書店街關了,可是至少地下街會有書店吧!"
這麼想的我
馬上踏上回程直衝地下街
回程途中
終於~~~~終於~~~~
看到了ㄧ家在板橋消失已久的連鎖書店{墊腳石}
敞開著大門~
此時用感動這詞一點也不為過啊!

漫畫小說區是在二樓對吧= =+
衝啊~~~
奇怪了....
怎麼沒看到我要買的"暮蟬鳴泣之時 祟殺篇" 啊!?
巴哈上面明明看到有人說已經入手的啊!?那個人是在放什麼芭樂消息啊!!!!!
氣氛冷了下來.....
繞了那一區的書看了數遍之後..
還真的沒有啊...
好吧...
就退而求其次...
買下其實我對他還蠻有興趣的漫畫"仰望半月的夜空"漫畫版
.....
為何我明明是要買MP3隨身碟...
怎麼變成了買了ㄧ本漫畫...

這次的事件讓我學到...
要出門到台北,一定要在下午出發才行!
要不然太晚出發就會出現這種人...超~囧的情況...
還有..
過年期間還沒開市前別以為有很多店家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