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每天氣溫的升高,班上的冷氣也開的愈來愈強
看來夏天真的近了...
相對的...指考也近了0.0

昨天去我二叔家理髮,
基於好奇,我問了和我同年的那位親戚
第二次模擬考幾分?....
結果讓我超震驚....290耶.....
不愧是以台清交為目標的...
雖然我目標沒有那麼高,只是要中字輩就好...
但也是要好好拚,以免連國立大學都考不上...
雖然連我這次悽慘的成績也可以上....國立花蓮教育大學數學系...
不過這根本不是我想讀的...重點是出來能做什麼?
隨著天數漸漸減少,壓力也就愈來愈大...

今天是五月一號,劉昱廷也一如往常的帶了電擊和鋼彈ACE,
不知是因為大考近了,還是因為之前玩模型玩的太瘋,反而不想玩了
以前我看到都會很雀躍,可是現在只是翻過一次就沒有很大興趣了...
另一種原因可能是家裡還有囤積一堆未做的模型,所以不想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