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點懶...
所以沒打
今天接續..

和那位日本人say good bye之後
我們走過去看一下我們今天要在那邊過夜的"教會"
這一家叫做天祥基督長老教會
原來教會也會經營民宿當作副業...
不過現在也才10點多
那麼早就休息也說不過去
去找個地方用餐
再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不想吃太飽
所以我們只吃了簡餐
說真的
山上賣的東西果然貴0.0
只是白飯+調理包而已
就要價120元...
沒辦法
還是得花下去...

用完餐之後
決定去傳說中的文山溫泉看看
到達那邊之後
竟看到
一個封鎖的告示牌
上面寫著
去年龍王颱風肆虐之後
文山溫泉已幾乎完全毀壞
且之前還有人泡溫泉因落石掉下來
造成1死7傷0.0
這麼危險...
不要泡好了...
可是
我國中的弟弟和國小的那個已經說時遲那時快
跟著叔叔跑下去了
看著對面快到文山溫泉那裡的台階
已經沒有扶手
走到一半
剩下的一行人也不想前進
只想叫他們三個趕快回來
畢竟太危險了
安全第一啊!
我也很心急
所以我就和我姐用最快速度衝過去叫他們回來
後來總算是成功叫他們回來了...
幸好沒發生事情
不過過了橋之後明明就還有兩封鎖的鐵欄杆...
為何他們還要爬過去啊...
真是不知死活...

為此
我爸媽就對我那兩個小弟
限制他們跟那個叔叔走
一定要跟著爸爸媽媽走
畢竟那位叔叔是一個大小孩
總是不怕危險...勇往直前...囧

因文山溫泉沒法去
故決定到不知道什麼洞的地方玩..
一到那邊
我便讚嘆不已
一~~~大片的大理石耶!
這時
我不禁把我高一所學的地科相關知識
拿出來好好解說給家人聽
奇怪...
我是不是很適合讀地科的啊?
嗯~~~
感覺大學讀地科很也好玩的樣子...
因風景實在太美
我也不斷的跟我姐借相機來猛拍
也應用到了美術老師教的構圖法
甚至我還想出了桌布用構圖法
沒辦法
我看到很美的風景都會想拿來當桌布嘛!
走到一半
還沒走完
因為約定的時間已到
不得不回頭
我和我姐仍是走在後頭
不停的捕捉美麗的風景
在回頭的路上
我們發現..
原來
這裡是九曲洞喔!
剛剛在岩壁上就明明寫著"九曲盤龍"
為何剛剛走過來的後沒注意到...

回到車邊
發覺
我們車出不去啦!
這時大量的觀光客隨著遊覽車大批湧進
我們也就被遊覽車給堵住了...
還好
我們跟遊覽車司機溝通之後
他們願意移一下車
歷經一番折騰
終於可以出去啦!
此時才3點多...
當然今天不可能那麼快就結束

下集待續...

你問我為何沒相片?
因為相片在我姐那裡
她不在家0.0
以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