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達新光三越石獅子前
只看到中正資工,中正歷史,中山XX系
就是沒看到中正地環0.0
在旁邊晃了一下之後
我鼓起勇氣
去跟中正資工的學長問說中正地環在哪...
他說:就在旁邊
找了人之後
我也問一下學長姐怎麼沒海報...
不是說會有海報的嗎?
答案也還真是讓人無言
拿海報的人還沒來0.0
過了一會兒
拿海報的終於出現了!
不一會兒
人就像雨後春筍般瞬間出現
果然有海報和沒海報還差真多...
話說剛剛學長還想向每個路人問說:請問你是不是地環的0.0

人差不多到了之後
我們去了一家那種光是蛋糕就80幾塊的店..
進去裡面之後
大家馬上就開始哈拉起來了0.0
現場還有學長姐在拉人進去系隊的...
動作好快=. =
每個人自我介紹完之後
我才發覺
轉系的人來參加迎新的好多...0.0
有轉到物理系的
也有化學系的
更厲害的是
還有人從地環系轉到"地環系"
這握有什麼意義呢?
因為他要消二一...
聽說那個學長還是建中畢業的耶0.0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

一些沒什麼好寫的哈拉東西就不再贅述

到5點結束
我馬上去NOVA比價
這禮拜六要給他去買電腦了
這次是真的確定了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零組件價格都是加了稅金之後的價格
比較貴
現場去看也比較直接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問
問完之後
發覺我之前用網路查到超過三萬的價格
在現場買根本大幅低於3萬...
果然還是現場買好啊~

現在就等我姐回來跟我一起去買了!
別問我為何一定要我姐陪我去買
因為我爸他就是要我姐陪我去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