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到凌晨1點多
雖說後面是在玩選課系統...
學校竟然有開"與雲門舞集共舞"
這是什麼?
學跳舞?
這都不是重點
可是人數真的好多啊...
破百...

今天一大早7點半起床...
到學校後最早起來的一次...
起來之後
想省時間
就給他騎腳踏車硬騎上300公尺長的斜坡...
騎上去之後喘到不行0.0
中正是很大啦!
可是斜坡也太多了點0.0
滑下去很爽沒錯
但是當煞車壞的時候就不爽了....
前天我學會了一件事
下雨天就給他淋
不要撐傘騎腳踏車
下坡時會死人的...
煞車時人都快飛出去了...

好了
不廢話
抽血果然有很多人放到最後
不管多大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一開始在等做理科檢查時
有義工要找同學先去做抽血
結果同學都不太敢...
這時義工說話了:"那我陪你去做~"
慈濟的人果然都蠻不錯的0.0

抽血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我的室友他一開始抽血抽不到血...
出來的卻是黃黃的東西
是脂肪?囧
抽血的小姐看抽不到
就叫隔壁的學姐
隔壁的學姐一來
就說:"來~深呼吸~"
這一瞬間
把針頭全插進去0.0
這下終於抽到血了
但我室友還真是被嚇到...囧

經過一大長串手續之後
回到系館休息
下午還要聽教授介紹地環系
聽著聽著
差點睡著
教授都有這種力量嗎?
又發現
系主任真的是好會說話
聽完之後
突然覺得前程光明(?)
不過想想也沒錯
沒有一個系會說他們很爛吧0.0

今年板中上中正地環的還蠻多人的
不過板中除了我是男的以外
其他都是女的....

今天真是累到快倒...
回到宿舍之後先給他倒頭就睡...

明後天超閒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趕快給他玩一玩~
學校都還沒完全逛過呢...

這裡真的是...
很大
可是是在荒郊野外
我想我除了回家之外不會出校門0.0
光是到門口就好遠了(重點是還要爬上坡,想到就懶="=

P.S.今天去體檢時看到電機系的
        聽人說
        他們女生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