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的寧靜湖
不過跟我要說的關係可以說完全沒有XD

今天早上
只有普化一堂課
不過我還是不知不覺給他睡著了0.0
幸好還沒拿到書
所以還沒正式上課
一直在聽教授哈拉XD
10點就沒事了
二話不說衝回去宿舍休息
話說昨天的下載的食神也下載完了
不禁給他看下去(誰叫我之前都沒有全部看完
看到11點半
感覺有點無聊
去睡給他小睡了一小時

起來時
此時室友已經吃完飯要去打壘球
吃完飯之後
處理完一些雜事
我也跟著跑去壘球場
(我不想變宅男啊~~~~

一開始
學長先教我如何揮棒
不過只教了大約20分鐘
但下午有體育課
聽學長說第一堂是不會上課的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學校體育課會玩足球和高爾夫球耶0.0
都是以前沒玩過的
看來應該都不錯玩~

正如學長所言
果然10分鐘不到就放人了
不用說當然直接回去繼續玩XD
這次換接滾地球
腳還被K到了好幾下
好痛><
不過還是好好玩~~~
練習完之後
換練打擊(剛剛被球K到,現在換我K球  嘿嘿~

壘球和棒球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投手的投球方式
他是向上拋的
所以比較好瞄
好球帶則是看球的落地點決定是不是好球
球也是比較大顆
不過被K到一樣痛XD

玩了整個下午
雖然很累
但興趣仍然沒有絲毫減少
下次一定還要去玩~

聽說學校在10月初會舉辦新生盃的球賽(就是限定各系的新生參加的比賽
不用說
當然是我們要去比:D

晚上還有系羽球隊的活動
仍在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
決定不去XD
站了一個下午
腳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