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宿舍之後
先是網路卡有問題
造成連不上線
換完網路卡
換成網路線有問題
網路線換完之後
有一段時間暫時都沒事

直到最近
老是被熱湯燙到
要不然就是被服務生端東西撞到....
這星期五的時候
我打完壘球回宿舍
發現
我的電腦當機了...
先把它關機之後
再重開
發覺硬碟會一直叫
作業系統也進不去
沒錯
硬碟壞了....
我才買1個多月而已耶
怎麼就這樣樣給我壞了啊啊啊啊啊~~~~~
好死不死
剛剛好禮拜五晚上有板友會的活動
讓我只好先放下悲痛的心情
趕快去赴約...

我們一開始是說要吃貴族牛排
結果一進去
坐定位置
看了菜單
挖勒...
每個都200台幣起跳
吃下去每吃一口痛在心頭啊...
這時
學長開始問我們
你們想不想吃薑母鴨?
每個人都點頭
然後...
我們就一群人
大搖大擺的給它走出去0.0
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
感覺還真不好意思....

在吃薑母鴨的時候
我又被湯給燙到
或許是下午練壘球練太操的關係吧!
精神有點不好

吃完之後
學長又說有一家冰店很好吃
正當要去那家冰店時
有人的機車竟然發不動...
沒辦法
只好分批載一下

到了那家冰店之後
發覺...
沒位置...
此時
學長竟又提出一個讓人很無言的方案
"到民雄鬼屋去吃冰"
真虧他還想的出來....
此時
那位車子發不動的仁兄
剛好也把車子修好了
聽說花了七張國父...

於是
一群人買了冰
買了蠟燭
又浩浩蕩蕩的跑到民雄鬼屋

到了民雄鬼屋
我們在一開始距離路口有一段路的地方把冰給吃完
順便聊一些曾經在中正,板中發生過的怪事
這時氣氛已經稍微有一點恐怖了...

要出發進去之前
學長有告誡一下那位仁兄
如果你車子再發不動
我們也沒辦法了
這邊真的太郊外...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到這種地方冒險
可是
我們隨團的三個女生都躍躍欲試
學長也說
你看,連女生都敢去了,你還不敢去喔!
我不是怕羞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